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考试中心 > 党务政务 信息公开  > 内容

十四届市委第四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海口市考试中心党支部工作动员会

  • 发布日期: 2023-08-10 14:55:22
  • 阅读次数   
  • 信息来源:海口市教育局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和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2023年8月8日上午,市委第二巡察组组织召开巡察海口市考试中心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尚焕新,副组长卓忠勇、叶华,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派驻组副组长林荣,考试中心班子成员、全体在编干部和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市考试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李晓峰主持会议。

    动员会召开前,尚焕新组长主持召开进驻前沟通会议,传达十四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通报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等情况,李晓峰作简要表态发言。


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尚焕新讲话

    动员会上,尚焕新组长就巡察工作做了动员。她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考试中心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关于海南工作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意义和作用,坚决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积极配合巡察。二是聚焦监督重点,扎实抓好本次巡察工作。巡察组将围绕“四个聚焦”强化监督,做到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三是严明工作纪律,共同完成市委交给的巡察工作任务。市考试中心党支部的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积极支持配合,如实反映情况,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保证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

    李晓峰同志代表中心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考试中心党支部将坚决做到四个方面:一是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必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这次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严肃认真的态度,诚恳接受巡察监督检查。二是全力配合,认真组织安排。围绕巡察组的工作任务和工作计划,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综合协调和保障服务工作;服从巡察安排,合理安排工作,全力做好配合,服从巡察组巡察要求。三是坚持党性原则,严守组织纪律。实事求是向市委巡察组提供情况、反映问题,讲成绩不拔高,谈问题不护短。四是诚恳接受监督,扎实做好整改。通过接受巡察,更好的推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市考试中心党支部李晓峰同志代表中心党支部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二巡察组还对中心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动员会结束后接着召开情况通报会,李晓峰同志在会上通报了海口市考试中心职能职责及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基本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海口市教育局 主办:海口市教育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路市政府第二办公区18号南楼   邮编:570135  联系电话:0898-68724580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15 琼ICP备19001528号-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教育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