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资讯  > 内容

祝贺!海口市在全省中小学德育情景剧大赛中荣获佳绩

  • 发布日期: 2022-10-28 14:52:00
  • 阅读次数   
  • 信息来源:海口市教育局

近日,第二届海南省中小学德育情景剧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海口市在此次比赛中荣获佳绩,其中,海口市滨海第九小学《五星红旗的故事》、海口中学《一个苹果的故事》分别荣获本次大赛小学组一等奖和中学组二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海南省中小学德育情景剧大赛主要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目标,以学生喜闻乐见的情景剧形式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本次大赛是我市今年中小学迎接和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活动载体,海口市教育局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动员全市中小学校积极参与,精心组织开展海口市级初赛遴选,20个学校的作品在初赛中脱颖而出。

育人之本,在于立德铸魂。海口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各学校要抓好学校德育工作建设,不断提高学生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让学生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海口市教育局 主办:海口市教育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路市政府第二办公区18号南楼   邮编:570135  联系电话:0898-68724580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15 琼ICP备19001528号-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教育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