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资讯  > 内容

疫”情无情,师者有爱:海口1280余名教师志愿者参与服务滞留旅客

  • 发布日期: 2022-08-16 14:51:49
  • 阅读次数   
  • 信息来源:海口市教育局

自8月13日起,海口市全面恢复美兰国际机场国内客运航班常态化运行。为更好地服务滞留旅客,8月13日以来,海口市教育局共组织1280余名党员先锋队员、教师志愿者协调相关工作,为滞留旅客提供专人服务。服务内容包括疏导旅客情绪、解答离琼政策、回应诉求等。



上岗参与服务前,各学校党支部纷纷组织各校志愿者迅速学习有关机场、火车站、码头等离岛通道的要求、健康驿站信息等,确保大家对相关政策要求应知尽知,提升点对点服务效率和水平。



8月13日,志愿者完成了美兰区2277名旅客的一对一服务。8月14第二批志愿者继续加大服务能力,开展点对点服务。



“您好,我是您的服务专员……”除了现场服务,在电话服务过程中,海口教育系统党员先锋队员和教师志愿者们细心、耐心、暖心地询问了滞留旅客的需求,并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同时,还提醒未满足离岛条件的旅客,建议不要先行前往机场。



我市党员先锋队、教师志愿者的贴心服务赢得了滞留游客的理解和称赞。来自美国、新西兰和意大利等国的五名外籍游客对海口的疫情防控表示:“海口的防疫工作做得很仔细、很贴心,疫情过后我们一定会再到海南来旅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海口市教育局 主办:海口市教育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路市政府第二办公区18号南楼   邮编:570135  联系电话:0898-68724580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15 琼ICP备19001528号-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教育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