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教育动态  > 内容

海口教育一周新闻

  • 发布日期: 2023-03-20 10:41:00
  • 阅读次数   
  • 信息来源:海口市教育局

1

3月16日,海口市教育局发布2023年春季赴北京师范大学面向2023年研究生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公告,公告显示,该局将于3月21日-24日赴北京面向全国2023年应届研究生毕业生公开招聘18名市直属事业编制中学教师。

2

3月10日,海口市中小学美术教师专业社团启动暨美术专业技能培训活动在海口市教育研究培训院举办。根据美术学科涵盖的美术实践领域和教师专业发展的需求,组建了8个中小学美术教师专业社团,不断适应新时代艺术教育要求,加快提升全市中小学美术教师的专业技能和教学质量。

3

3月13日,教育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疾病预防控制局联合发布《关于印发高等学校、中小学校和托幼机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技术方案(第七版)的通知》,明确高校、中小学不强制要求师生佩戴口罩;幼托机构幼儿在园期间不佩戴口罩,教职员工在园期间不强制要求佩戴口罩。

4

近日,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印发《关于继续把“双减”督导作为教育督导“一号工程”的通知》,系统部署教育战线做好2023年度“双减”督导工作。

5

日前,海口市教育幼儿园托管乐东县第二幼儿园签约仪式在乐东举行,海口市教育幼儿园与乐东县政府签订《集团化办学协议》,将助力乐东县第二幼儿园发展,发挥优质学前教育资源的辐射带动作用。

6

3月16日,海口实验中学开展了《微课设计与制作》教学技能培训暨区域组长学校基地培训,从微课的类型,优秀的基调,制作软件的介绍,剪辑、配音、抠图等技能四方面给教师们做了培训。

7

3月14日,海口市港湾小学语文组的老师们齐聚一堂,开展了“两备两上”暨“识字教学有效整合”专题研讨活动,此次集体备课活动中,老师们在两备两上的课堂中共同学习、思考、成长。

8

3月14日上午,海经院附属艺校举行春季学期“禁毒流动课堂”宣讲暨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活动进一步做好学校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和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使同学们提高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禁毒意识,创建和谐、平安的校园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海口市教育局 主办:海口市教育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路市政府第二办公区18号南楼   邮编:570135  联系电话:0898-68724580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15 琼ICP备19001528号-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教育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