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教育动态  > 内容

海口教育一周动态

  • 发布日期: 2023-01-22 09:49:00
  • 阅读次数   
  • 信息来源:海口市教育局

1
  1月16日上午,海口市教育局机关党委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会上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工作报告,选举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袖主持,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段福生同志出席大会,局机关和直属各级党组织党员代表97人参加会议。

2
  1月17日,海口市教育局发2023年春季学期中小学转学申请指南,明确具有海口市户籍或持有海口市居住证,因家庭住址迁移、法定监护人跨县(市、区)工作调动或因身体、心理等特殊原因不能在原学校继续就读的学生,符合条件者可以申请转学。
3
  1月17日,海南省教育厅发布通知,我省2023年高职(专科)升本科招生工作将于2月17日起报名,有报名意向且符合条件者,需在规定时间内报名。
4
  据海口市考试中心消息,我市2023年高考单报生体检时间定于3月6日至9日四天进行,考生按对应卡号段时间参加体检。

5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加大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普及力度,教育部制定《信息技术产品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使用管理规定》(以下简称《管理规定》),以第54号教育部令颁布。《管理规定》将于2023年3月1日起施行。

6

  为持续加强我省乡村教师队伍建设,省教育厅、省委组织部、省委编办、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研究制定了《海南省关于加强新时代乡村教师队伍建设的实施方案》

7
  1月18日上午,海口市第一中学举办2022届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暨《相约2022》新书发布会。邀请2022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向在场学弟学妹作经验交流,由2022届高三年级级长李哲慧主编的《相约2022——我与海口市第一中学》一书也首次亮相。

8
  近日,海口市第二十六小学、海口市金宇学校联合举办“玉兔呈祥”迎新春主题书画优秀作品网络展,将征集到的两校学生和美术教师作品进行遴选并线上展示,旨在向关心、帮助、支持两校教育教学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献上最真诚的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海口市教育局 主办:海口市教育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路市政府第二办公区18号南楼   邮编:570135  联系电话:0898-68724580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15 琼ICP备19001528号-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教育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