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内容

开学啦!这些交通安全小提示要牢记

  • 发布日期: 2022-09-09 11:54:07
  • 阅读次数   
  • 信息来源:海口市教育局

9月5日起,我市中小学校陆续开学。为确保学生交通出行安全,有效预防涉及学生的交通事故发生,海口公安交警多措并举开展护学疏导、交通宣传行动。

早上7时许,交警部门在市区主干道、各中小学校和幼儿园周边路段驻点开展“护学”模式,指挥引导车辆有序通行、即停即走,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同时,根据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交警部门将每年开展的秋季开学交通安全第一课由线下改为线上直播模式,并协调市、区教育局组织学校师生实时线上收看。宣讲课程通过云参观海口市青少年交通安全教育活动中心、观看交通事故案例、深入浅出分析涉学交通事故成因等方式,为学生们详细讲解过马路、乘车、骑车等方面的注意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海口市教育局 主办:海口市教育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路市政府第二办公区18号南楼   邮编:570135  联系电话:0898-68724580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15 琼ICP备19001528号-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教育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