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考试中心 > 普通高考 学业水平考试 研究生 专升本  > 内容

关于2022年高考单报生领取考生档案的通知(新)

  • 发布日期: 2022-07-18 10:19:36
  • 阅读次数   
  • 信息来源:海口市教育局

各位单报生(在招办报名的考生):

根据工作安排,请各位考生按照我市《2022年高考单报生档案领取时间安排表》(见附表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报考卡(或准考证)、原高中毕业学校的考生档案、《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往届生),每天9:00-11:30、15:00-17:30前来我办组建和领取2022年高考考生档案(地址:海甸三西路15号海口市考试中心服务窗口B窗口)。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生档案原则上考生本人领取如确需委托他人领取,必须是考生父母或亲属领取时同时提供考生亲委托书、受托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二、做好个人防护。在领取现场要求自行佩戴口罩,主动配合提供健康码+行程码绿码或根据省疫情防控要求出示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排队时自觉保持一米间距,避免聚集。

三、妥善保管档案。领取档案后,考生要妥善保管,严禁擅自启封,并在入学报到时自行携带交给录取高校

四、其他要求。处于疫情中高风险区或其他有特殊情况的考生,可提前电话登记改期,但不应超过7月29日。逾期未按时组建领取档案的考生,由考生自行承担相关责任。

咨询电话:66293120、66293121。

2022年高考单报生档案领取时间安排表

                        海口市高招办

                         2022年7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海口市教育局 主办:海口市教育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路市政府第二办公区18号南楼   邮编:570135  联系电话:0898-68724580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15 琼ICP备19001528号-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教育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