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公文直通车>报告
索 引 号: 00817779-1/2023-05368 分类: 报告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名  称: 海口市教育局关于全市中小学校内午餐午休工作进展情况的报告 发文日期: 2023-03-23
文  号: 主 题 词:
时 效 性:


海口市教育局关于全市中小学校内午餐午休工作进展情况的报告

现将海口市推进中小学校内午餐午休工作进展情况报告如下:

一、进展情况

3月20日午餐午休工作第二次调度会以来,海口市市直属45所城区学校、龙华区30所城区中小学已全部开展校内午餐午休服务秀英区14所城区学校,已开展11所,剩余3所预计4月底可全部开展;琼山区24所城区学校,已开展11所,剩余13所预计在4月20日前全部开展;美兰区30所城区学校,已开展12所,剩余18所预计4月20日前全部开展(其中有3所因无学生报名暂未开展,午休设施已配置)。具体推进情况如下:

(一)已开展校内午餐午休学校从原来的110所增加到140所,增加30所,午餐午休学生从原来的8.36万人增加到8.9万,增加0.54万人。

(二)城区未开展午餐午休且有学生宿舍、学生食堂等场所的学校5所降至0所,新增学生1681人。

(三)城区未开展午餐午休且无学生宿舍、食堂的学校55所降至34所新增学生3552人,预计4月底可全部开展午餐午休。

(四)未开展午餐午休的农村小规模学校从36所降至32所。新增学生167人。

二、当前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

主要是部分城区学校还无法完全满足午餐午休需求,一些热门学校如滨海九小美丽沙分校等,受场地限制的影响,只解决了少数学生的校内午餐午休,部分家长存在心理落差

三、下一步打算

继续推进城区学校午餐午休工作,加快午休床、空调设施配套,充分挖掘学校潜力,尽量满足学生需求,高质量完成城区学校校内午餐午休全覆盖的任务。


扫码浏览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海口市教育局 主办:海口市教育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路市政府第二办公区18号南楼   邮编:570135  联系电话:0898-68724580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15 琼ICP备19001528号-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教育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