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师招聘信息  > 内容

海口市教育局2022年冬季赴高校面向2023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武汉考点)确定入围人员、选岗和提交三方就业协议时间公告

  • 发布日期: 2023-03-09 16:45:27
  • 阅读次数   
  • 信息来源:海口市教育局

海口市教育局2022年冬季赴高校面向2023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武汉考点)考试工作已经结束,根据《海口市教育局2022年冬季赴高校面向2023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公告》要求,现将入围人员成绩予以公布,并对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签约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入围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体检

体检时间及体检医院另行通知。

三、选岗和提交三方就业协议工作事项

     (一)选岗:请入围体检人员于2023年3月9日(星期四)17:00前携带本人就业三方协议原件和个人身份证原件,前往武汉市武昌万枫酒店8楼多功能厅签到。签到完成后,现场组织入围体检人员进行选岗并确定最终任教学校。即根据考生各自报考的岗位,以考试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序,依次按应聘人员的意愿选择任教学校。综合成绩同分的,按面试成绩高低顺序排序。无故不参加选岗或选岗完成后,因应聘人员体检或考察不合格,或自愿放弃的,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可在空缺岗位中按报考同一岗位的应聘人员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注:不需要选岗的入围体检人员请于2023年3月9日(星期四)17:00前携带本人三方协议原件和个人身份证原件到武汉市武昌万枫酒店8楼多功能厅提交。 

(二)提交《三方就业协议》:选岗事项完成后,现场收集入围体检人员的《三方就业协议书》原件。尚未发放《三方就业协议书》或需网上邀约的考生,须与海口市教育局签署《承诺书》,承诺三方就业协议发放之日起3日内(以协议寄出的时间为准)将本人签名的就业协议书和就业协议书发放证明(内容须含三方协议发放时间,加盖“就业指导中心公章”或院系公章)寄往海口市教育局。网上签约院校的入围考生,须承诺在应约通知之日起三日内完成签约。未按上述要求履行相关手续的,取消其体检资格,由此造成的岗位空缺,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后,用人单位可结合单位实际情况决定是否进行递补。

注:签署《三方就业协议书》或者《承诺书》后,由于

考生原因放弃入职资格的,一律记入个人诚信档案,并上报国家个人诚信系统。

              

咨询电话:0898-68724595、68724598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08:30—12:00,下午14:00—17:30)

              海口市教育局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3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海口市教育局 主办:海口市教育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路市政府第二办公区18号南楼   邮编:570135  联系电话:0898-68724580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15 琼ICP备19001528号-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教育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