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师招聘信息  > 内容

海口市教育局赴高校面向2023年应届毕业生招聘教师重庆考点温馨提示

  • 发布日期: 2023-03-10 11:06:32
  • 阅读次数   
  • 信息来源:海口市教育局

   我局赴高校面向2023年应届毕业生招聘教师工作正在进行中,现就重庆考点的有关事宜温馨提示如下:

一、考点须知

建议考生佩戴口罩(自备)进入考点,主动出示身份证。

二、招聘流程

(一)资格审查(务必本人亲自到场)

通过网上初审的考生,在确认本人符合报名资格条件后(毕业时间,岗位要求),凭网上打印的报名表、身份证、毕业生推荐表(函)、院系推荐意见(毕业生推荐表中已有的不需再提供)、英语等级证书、成绩单、获奖证书及岗位条件要求的其他详细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具体要求见第四大点)。

注:1.报考体育、音乐、美术及学前教育岗位的考生需先到指定区域进行专业测试后再参加资格审查面谈

    2.资格审查前,未在网上完成报名或已报名未通过初审的考生,也可到现场咨询,将有工作人员指导操作。待报名成功后,现场参加资格审查面谈。

3.流程图:专项测试(限体育、音乐、美术及学前教育岗位,具体要求见第五大点)——现场扫码签到排号——提交材料资格审查并面谈(安排号顺序)——离场。

(二)面试

按规定时间抵达指定面试场地,按要求进行分组抽签并进行结构化面试。

(三)笔试

按规定时间抵达指定场地进行笔试。

(四)选岗和提交三方协议

考试结束当天会发布《确定入围人员、选岗和提交三方就业协议时间公告》,公示确定入围人员名单,并通知选岗和提交三方协议的时间和地点(一般安排在考试结束后)。此环节需要本人亲自到场,如无故不参加的视为自愿放弃招聘方有权递补他人

三、时间安排

考点

事项

时间

地点

备注

重庆

宣讲

资格审查

2023年3月11日

早上9:00-下午14:00

西南大学

第十教学楼一楼

发布入围

面试公告

资格审查结束当日

海口市教育局网站或海口教育发布公众号

面试

2023年3月12日

上午8:00开始(7:30入场)

地点待定(详见入围面试公告)

发布入围

笔试公告

面试结束当日

海口市教育局网站或海口教育发布公众号

笔试

2023年3月13日

上午8:00开始(7:30入场)

地点待定(详见入围笔试公告)

发布确定入围人员、选岗和提交三方就业协议时间公告

笔试结束后

资格审查点、海口市教育局网站或海口教育发布公众号

选岗并现场提交三方

就业协议

暂定2023年3月13日晚开始

重庆鹭栖台酒店

四、需要带的材料

以下资料缺一不可,审原件,收复印件(一式一份),请务必认真准备。

①报名表(彩打、附照片、收原件);

②身份证(正反面复印);

③毕业生推荐表(函)(未毕业)(如果暂时无法拿到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或“学生处”推荐表,需院系出具推荐证明,研究生持有研究生院(处)加盖公章的推荐表亦可)/学历学位证书(已毕业)/在读及毕业时间证明(境外未毕业)/学历认证书(境外已毕业);

④院系推荐意见(毕业生推荐表中已有的不需再提供,境外高校不提供);

⑤成绩单(需加盖公章,以研究生报考的须提供研究生期间成绩单及本科期间的成绩单);

⑥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员需提供本科阶段的毕业证、学位证;

⑦教师资格证;

⑧获奖证书;

⑨英语等级证书;

⑩《承诺书》或《相关资料承诺书》。

五、体育、音乐及学前教育岗位考生专项测试

(一)测试时间及地点

考点

测试地点

时间

项目

备注

重庆

西南大学

第十教学楼 一楼

2023年3月11日

上午09:00-下午14:00

体育

音乐

美术

学前教育

(二)注意事项

1.通过网上初审的体育、音乐、美术及学前教育岗位考生,到达资格审查现场后,先在专业测试考生签到区签到,凭报名表、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到指定场地进行专项测试,再回到资格审查现场提交相关审查资料。

2.测试场地具体位置会在专项测试考生签到区现场张贴提示,或通过线上通知。

3.考生专业测试完后无需等候成绩,即可前往资格审查现场进行排号并提交相关审查资料。

(三)测试形式及要求

因考生较多,场地有限,若测试等候时间长或部分项目未能在标准场地测试请谅解。

1.体育岗位

健美操:不进行男女分组,根据基本功及技术动作等方面考量(总时长不超10分钟)。

2.音乐岗位

根据识谱、演唱等基本功进行考量(总时长不超过10分钟)。

3.命题绘画:从创意、构图、线条流畅性、色彩等方面考量(考生请自带画具,测试用纸由考场统一提供)。

4.学前教育岗位

1)命题绘画:从创意、构图、线条流畅性、色彩等方面考量(考生请自带画具,测试用纸由考场统一提供)。

2)舞蹈(自备):从动作的协调性、创新性、美感及跟音乐形象的贴切性等方面考量。

3)唱歌(自选曲目):从把握歌曲旋律、音准与节奏、表现力和感染力等方面考量。

总时长不超15分钟。

                                海口市教育局

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3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海口市教育局 主办:海口市教育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路市政府第二办公区18号南楼   邮编:570135  联系电话:0898-68724580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15 琼ICP备19001528号-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教育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