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 内容

外省户口务工人员,在海南生活工作了很多年,小孩从小学开始在海口读书,马上要高考了,听说政策规定要证明居住满12年(6年),但我以前没办居住证,怎么办?

  • 发布日期: 2019-03-01 10:50:00
  • 阅读次数   
  • 信息来源:海口市教育局

答:我省对外来务工人员子女的高考报名条件里明确了小孩和监护人的居住时间,但并未要求一定要办理居住证。根据目前的工作程序,居住时间由你居住地的辖区居委会和派出所负责审查核实,需要提供哪些证件,如果以前没有办怎么办,可具体向他们咨询确认。据我了解,有的派出所对早期未办理居住证的情况,会根据提供的物业费缴纳单据、营业执照、租房合同等材料,甚至是实地走访调查,进行认定。只要你确实是在那住的,就没有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海口市教育局 主办:海口市教育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路市政府第二办公区18号南楼   邮编:570135  联系电话:0898-68724580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15 琼ICP备19001528号-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教育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