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海口市教育系统作风整顿专栏  > 内容

海口市教育局开展“清廉青年”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会

  • 发布日期: 2022-05-13 15:22:42
  • 阅读次数   
  • 信息来源:海口市教育局

为引导海口市教育局青年干部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512日下午,海口市教育局开展清廉青年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会,40余名市直属教育系统40岁以下青年干部代表参加。主题教育会由机关纪委书记申群芳同志主持。

主题教育会上,海口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袖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健康成长的重要论述;机关纪委书记申群芳同志传达学习省第八次党代会关于青年干部培养使用方面的精神;市纪委监委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沈名勇同志通报年轻干部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让在座的青年干部代表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自觉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海口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娟会上对年轻干部进行集体谈心谈话。汪书记通过分享自身工作和成长的经历,教育引导青年干部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事业观、政绩观。她要求青年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对党忠诚;要坚守廉洁防线,公正行使权力;要勇于担当实干,敢于开拓创新;要自觉加强学习,练就过硬本领。要用青春、智慧和力量,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高尚纯粹的思想境界,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青年干部代表表态

海口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科长

我们现在正是学习锻炼、干事创业、努力奋斗、成就事业的关键阶段,我将做到坚定理想信仰,对党忠诚;牢记初心使命,对人民负责;苦干实干,对工作负责;廉洁自律,对组织负责四个方面,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做一名一身正气、两袖清风、廉洁自律、洁身自好的党员干部,实现健康成长,成就无悔青春。



符绵学海口一中派驻永兴镇博强村驻村第一书记

作为一名驻村干部,我将严以修身,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严于律己,在汲取教训中坚守廉洁底线;爱岗敬业,在实践锻炼中强化责任担当。时刻牢记党员干部身份,真正为群众多办事、办实事、办好事,切实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担当,用奋斗的姿态擦亮青年底色。



虹 海口市第二十五小学副校长

我们青年干部生逢伟大的时代,大有可为,应大有作为。接下来,我将继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鲜明讲政治,投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有使命感。同时,对手中的权力有敬畏感,对目前所获得的有满足感,对自己的领导能力和水平有危机感,对学生有亲切感,以培育更多阳光快乐优秀学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海口市教育局 主办:海口市教育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路市政府第二办公区18号南楼   邮编:570135  联系电话:0898-68724580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15 琼ICP备19001528号-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教育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