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公文直通车>
索 引 号: 00817779-1/2023-13820 分类:
发布机构: 海口市教育局 成文日期:
名  称: 海口江东新区安居置业有限公司关于协调发布海口市悦泰居安居房项目报名公告的函 发文日期: 2023-10-26
文  号: 海江东安居函【2023】xxx 主 题 词:
时 效 性:


海口江东新区安居置业有限公司关于协调发布海口市悦泰居安居房项目报名公告的函

海口市教育局:

为了解决本地居民和引进人才的住房困难问题,根据《海南自由贸易港安居房建设和管理若干规定》、《关于解决全省基层教师和医务人员住房问题的指导意见》(琼府办[2020]22号)及《海口市安居型商品住房管理办法》相关规定,遵循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现启动海口市悦泰居安居房项目第一批房源报名工作,具体如下:

一、第一批次房源

本次房源为海口市悦泰居安居房项目,位于海口美兰区白驹大道40号,本批次房源为444套,套型建筑面积约99109 119均为全装修交房。其中99三房两卫户型333套、119 四房两卫户型109套(优先面向基层教师和医务人员供应),

109三房两卫户型2套(优先面向基层教师和医务人员供应)。

交付时间为2024年4月15日前。

二、销售价格

本项目安居房实行政府销售限定价格:建筑面积不高于

13000元/平方米(已取得市发改部门价格备案)。

三、报名时间

2023年10月24日12:00至2023年10月31日18:00。

四、报名条件

在报名时间截止之前,持有《海口市安居型商品住房保障资格(轮候)通知书》或《海口市安居型商品住房保障资格通知书》的申请人均可报名。报名时需提交《海口市安居型商品住房保障资格(轮候)通知书》或《海口市安居型商品住房保障资格通知书》

《诚信申购承诺书》。

五、申报方式

本次申报方式为线上网站(网站地址详见文后)申报,申请人可自行通过网站填写并提交报名申请表。如操作过程中遇到困难,

可前往悦泰居营销中心,在工作人员指导下进行申报。咨询电

:0898-66598668。(温馨提示:悦泰居营销中心营业时间为8:30 到20:00)。

六、特别提示

(一)申请人须在报名截止时间点前已获得《海口市安居型商品住房保障资格(轮侯)通知书》或《海口市安居型商品住房保障资格通知书》,建设单位将以公告、官方媒体、短信、微信电话等方式向申请人告知,请广大申请人保持电话畅通,随时关注相关公告和通知。如符合条件的申请人未在截止日期前完成线上报名或未报名的,可参加本项目第二批次的申购以及后续其他项目的申购,但无法参加本项目第一批次房源申购。

(二)根据《关于解决全省基层教师和医务人员住房问题的指导意见》(琼府办[2020]22号)相关规定,及为保障全市各类别申请人均有公平购买该项目的机会,该项目房源中除119四房两卫户型和109三房两卫户型房源外,其余房源将不作为基层教师和医务人员单列房源。如意向购买该项目99的基层教师和医务人员,可在报名时对应选择意向房源,与其他类别申请人按同等条件确定选房顺序。

线上报名网站地址:

https://ybmc.zje.com/#/account/login/12554

以上内容已经海口市住建局审核通过,并于海口市住建局平台进行公示公告,现需海口市教育局平台进行该公告信息发布,恳请予以接洽为盼!

特此致函。

附件:1.关于开展海口市悦泰居安居房项目报名的公告



















扫码浏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海口市教育局 主办:海口市教育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路市政府第二办公区18号南楼   邮编:570135  联系电话:0898-68724580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15 琼ICP备19001528号-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教育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