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 内容

关于了解学生平安保险的通告

  • 发布日期: 2022-12-02 10:44:10
  • 阅读次数   
  • 信息来源:海口市教育局

    为建立青少年校园内外伤害保障应急机制,完善青少年意外伤害保险制度,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利益问题,我局下属单位海口市教育综合服务中心利用财政资金为海口市所有公办学校在校学生统一投保了学生平安保险,家长和学生无需缴纳任何费用。

学生平安保险是市场经济条件下进行风险管理和控制的基本手段,为学生提供人身意外伤害、定期寿险、重疾、校内群体意外伤害医疗等综合保险保障。学生平安保险是学校安全管理的重要手段,也是学生抵御风险的保护伞自开办以来持续为学生提供保障,使出险学生家庭得到安抚。

本项目2022-2023学年度由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承保,请全市公办学校学生及家长了解保险保障内容,若有发生以下风险,请及时联系保险公司服务专员办理理赔。

                              海口市教育局

                              20221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附件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海口市教育局 主办:海口市教育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路市政府第二办公区18号南楼   邮编:570135  联系电话:0898-68724580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15 琼ICP备19001528号-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教育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