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能力提升  > 内容

【能力提升年·喜迎二十大】海口市教育局举行2022年行政执法专业法考试

  • 发布日期: 2022-09-30 08:54:00
  • 阅读次数   
  • 信息来源:海口市教育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能力提升年”活动精神,开展专业化大练兵,进一步提升教育系统行政执法人员的整体素质和依法行政水平,9月30日下午,海口市教育局在第一会议室举行了行政执法专业法考试。



  局机关共有11名行政执法人员参与考试,1名人员负责监考,1名人员负责阅卷,考试成绩均达到良好水平。


   今后将持续加大对行政执法人员的培训管理力度,进一步加强执法证件管理,确保执法人员持证上岗、亮证执法。





今后将持续加大对行政执法人员的培训管理力度,进一步加强执法证件管理,确保执法人员持证上岗、亮证执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海口市教育局 主办:海口市教育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路市政府第二办公区18号南楼   邮编:570135  联系电话:0898-68724580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15 琼ICP备19001528号-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教育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