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能力提升  > 内容

海口市教育局传达学习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 发布日期: 2022-05-09 15:53:15
  • 阅读次数   
  • 信息来源:海口市教育局

55日,市教育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书记罗增斌关于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第八次党代会是在全省上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全岛封关运作准备工作加快推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市教育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贯穿到教育工作的全过程。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到省第八次党代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围绕省第八次党代会确立的“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和省第八次党代会报告提到的“两大引擎”“5个必须始终坚持”等内容,加强学习、统一思想,切实做到思想和行动上的高度自觉。

会议要求,一是要自觉把教育工作摆到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大局中,在市委市政府带领下稳妥推进教育重点工作;二是要坚持学思践悟,精心组织学习宣传;三是要坚持党建引领全市教育发展,加强组织领导,以高标准严要求抓好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海口市教育局 主办:海口市教育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路市政府第二办公区18号南楼   邮编:570135  联系电话:0898-68724580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15 琼ICP备19001528号-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教育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