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保密法治宣传  > 内容

海口市教育局关于开展“保密故事大家讲”活动获奖情况的通报

  • 发布日期: 2022-11-15 17:29:57
  • 阅读次数   
  • 信息来源:海口市教育局

海口市教育局关于

开展“保密故事大家讲”活动获奖情况的通报

各区教育局、市直属学校(含中职学校):

为弘扬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提升全社会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国家保密行政部门组织开展了“保密故事大家讲”活动,我市学校师生踊跃参与上传作品,经国家、省两级保密行政部门评审,共有24部作品获奖,其中4部获评全省“最佳创作奖”,20人获评全省“保密故事新锐讲述人”,市第九中学推荐的作品《保密工作时刻在我们心中》故事讲述人符楚涵获评全国“保密故事新锐讲述人”奖。

希望获奖的个人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各校要进一步发动广大师生踊跃参加保密法治宣讲活动,持续推进保密法治“进校园”工作,谱写具有海南自由贸易港特色的保密普法新篇章。

请各相关学校于11月20日前到市教育局5036室领取获奖证书。

附件:“保密故事大家讲”主题讲述活动海口市教育系统获奖名单

                             海口市教育局

                          2022年11月1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附件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海口市教育局 主办:海口市教育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路市政府第二办公区18号南楼   邮编:570135  联系电话:0898-68724580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15 琼ICP备19001528号-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教育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